邵邵

正经的英厨

如果是选秀的话2

第一场选拔,按照传统是厨艺。关于第一场比赛,有人欢喜有人忧。
厨艺好的妹子,比如xinjinv,她们身上散发着自信的气场。做饭什么的都是辣鸡,国王陛下一定会拜倒在我的美食下的。看着料理台上各色时蔬,她们手一挥麻溜的切菜砍瓜,围观群众纷纷表示,这很人妻。可以的。
厨艺差的妹子,比如mimei,她们在那些时蔬里挑挑拣拣,洗瓜切菜,虽然动作僵硬,但她们那不好意思娇羞的小眼神。围观群众纷纷表示,很可耐。
忽然之间,围观群众感受到了一种迷之气场,那是种最最究极的爱与渴望。大家抬眼望去,wtf!是那位亚瑟柯克兰,夭寿呦!柯克兰家族的前alpha要做饭了!亚瑟抬眼看到围观群众一脸卧槽脸,不屑的撇嘴。一群傻逼,今天我就让你们看看我深藏不露的厨艺。呵呵,让你们尝尝正宗的司康饼和仰望星空派。想着,亚瑟身上的小宇宙燃烧的更旺啦。“我才没有因为进了厨房而开心呢♥ω♥”
在厨房一派火热时,我们的琼斯陛下来厨房探班啦。omega们纷纷表示,按照传统陛下根本不会来厨房,陛下和皇室家族都是在大殿上等着的。陛下果然是喜欢我的吧。不行我必须好好表现。陛下,看我看我快看我(つ``ˉ³ˉ)つ``
我们的琼斯陛下一进厨房就直奔他可爱的小表弟亚瑟那啦。亚蒂今天穿的礼服好好看,礼帽好可爱,围着围裙的他更可爱啦。虽然内心痴汉却一脸正直的琼斯陛下刚靠近亚瑟,便被亚瑟嫌弃啦“BAKA,别打扰我做饭啊”,说着便继续去忙活了。被嫌弃的琼斯陛下宽容的笑笑,就静静的看着亚瑟忙活,其实他的脑子里已经被“亚蒂在认真的为我做饭”刷屏啦。如果亚瑟知道的话,一定会告诉我们的琼斯陛下,只是想做饭而已,才不是为了你。
一旁的xinjinv看着这一幕露出啦笑容,亚瑟柯克兰果然和琼斯陛下很要好啊。那么自己刚刚跟亚瑟柯克兰搞到的情报一定是真的啦。琼斯陛下的最爱是汉堡。她望了望自己刚刚做好的巨无霸汉堡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时间快到了,omega们差不多都做好了自己的菜肴。评分环节到了。这次的评分制度,皇室贵族代表只行使建议权。国王有全部评分权利。大家落座后,一道道精美菜肴被传上桌。首先就是xinjinv的汉堡,投其所好,赢得啦九分的好成绩。接着便是6,7分为多。皇室贵族们纷纷打量着xinjinv,揣测着她为后的可能性。xinjinv不自觉的挺起啦腰杆。接着,一股奇异的味道传来,皇室贵族们纷纷想起啦那被陛下逼着吃死扛的恐惧。望着被端上桌的死扛和死不瞑目派。大家纷纷拿惊恐的眼神瞄琼斯陛下。只见陛下微笑着,在围观群众的恐惧和亚瑟的期待的眼神中将死扛放到啦嘴里,细细品尝。“非常好吃哦,亚蒂,自从你三年前去从军,我已经好久没吃你的司康啦哦,真怀念啊”。亚瑟边红着脸边想“这还是我的阿尔弗哥哥,虽然知道他要选皇后啦,心里酸酸的,但是作为一个绅士,我要好好完成任务啊,我要让他知道我已经不是那个粘着他撒娇的小孩子啦,这次,我一定要给他找到老婆=_=”
“亚蒂的死扛做的很好吃,。。。。(省略500字溢美之词),所以hero给这道菜100分,反对意见一律不予接受哦”
围观群众表示:你开心就好,呵呵
亚瑟表示:算你识货,才没有很开心呢



可能会有后续。渣文笔见谅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