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邵

正经的英厨

篮球队长米and学生会长英

     亚瑟柯克兰是w学院的一大校草,粗粗的眉毛配着精致清秀的娃娃脸,没有一丝违和,反而更加耐看。尤其是那如幽深森林般的绿眸,不知吸引啦多少人深陷其中啊。身为w学院的学生会长,亚瑟总是很严格,让不少人望而生畏,但据一些同学透露私下里的亚瑟很绅士。亚瑟柯克兰,就是这样一个其实拥有一票狂热粉,但是却认为自己没有朋友不受欢迎的“苦逼”学生会长。(狂热粉自白:男神这么绅士,肯定不喜欢太疯狂的行为,嗯,面对男神我也要绅士,不能扑上去,不能,要淡定,回去舔舔男神照片好了,嘿嘿⊙▽⊙)

       而现在亚瑟柯克兰面临啦他人生的一大挑战。他的体育要考试啦,按会长的计划,这学年报的项目是击剑啊,出自柯克兰世家的会长大人就能翘课去处理学生会事务啦 。等到考试的时候去考就可以啦。毕竟会长大人对自己的击剑技术还是很放心的。但是!“为什么教务系统上选的是篮球啊,我明明选的是击剑啊,这是什么鬼啊!教务系统是坏掉了吧。我又没摸过篮球啊,下周就要考试啦,身为学生会长一定要优秀通过,去特训吧。但是。。。我。没什么朋友啊。。。怎么打篮球啊。。。”抱着这样的念头,亚瑟来到学校一个偏僻的露天篮球场,场地内空无一人,“啊,意料之中的没人呢,呦西,开始训练吧,首先是。。。”。

      “哎,怎么就是不进啊,明明是照着网上的动作来的啊,这个地方那么偏,怎么还是有同学来打篮球啊,话说我还没有进过球呢,好丢人。这球一定要进,哎哎,同学快闪开啊”  。“这是给hero的传球吗,看hero远程投球”   一记闪亮的进球。亚瑟觉得打啦几个小时球一个没进的自己脸有点疼。还有眼前的这个一脸闪瞎人眼笑容的大男孩。你的那一撮毛是怎么回事啊,牛顿会哭的啊。按下自己的吐槽,亚瑟一脸亲切的说,“同学,刚刚差点砸到你真是对不起,你没事吧。”   “hero当然没事啦,hero看了你的投球啦,说实话你的球技还真是臭啊,做为拯救世界的hero,hero就拯救一下你的篮球吧,hero一定会把你指导成高手的,再加一句,反对意见一律不予结束哦(★・'ε゚)ノ”   亚瑟他。。。脸黑啦。

    可能会有下文。第一次写文。求指导⊙▽⊙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