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邵

正经的英厨

如果选秀的话1

abo   老米若英设 
今天的黑桃国皇宫很是热闹,侍女们有序的进出着皇宫各处进行着典礼前最后的准备。侍卫们尽职的守卫在宫门。整个黑桃皇宫灯火通明,偏殿里是早早进宫精心打扮的贵族omega们,她们等待着King的召唤,进行四年一度的选秀仪式。想到King年轻俊郎的脸庞,她们不禁都红了脸,一时间整个偏殿的信息素都甜腻啦几分。她们三五成群,只除了一个人,那就是黑桃国赫赫有名的魔法世家柯克兰公爵的幺子——亚瑟柯克兰。亚瑟独自坐在偏殿的角落里,远处的烛火模糊啦他精致的眉眼,跳跃在他眼中的那片翠绿里,继承与柯克兰家族的粗眉没有破坏他面容的精致,反而使那张脸更加精致。
那三五成群的贵族omega们在小声讨论着他:
“那就是柯克兰家的小公子啊,他怎么会在这,他不是一个alpha吗”yasemimei说道。
“这你就不知道啦吧,我听我父亲说,他啊,在半年前发生啦性别转换变成omega啦,按照黑桃国法,15岁以上的贵族omega必须参加皇室选秀,算算年纪,他今年应该刚满15啦吧,确实应该在这”xinjinv说道
“哇,怎么会这样,他不是一个3s级别的alpha吗,更是闻名扑克大陆的天才魔法师,三年前琼斯陛下派他去平定东海海盗,名声大噪。我还纳闷近些日子怎么没他的消息啦,原来是性别转换啦吗.。”弥寐叹到。
“说到琼斯陛下,这位和陛下的交情很好,听说,因着老一辈人的交情,这位小公子从小就在皇宫长大,琼斯陛下没有兄弟,就将这位小他十几岁的小公子当做亲弟弟养大,同寝同眠呢”paohui说到。
秉着讨好陛下的“弟弟”的想法,xinjinv慢慢靠近角落里的亚瑟,想着父亲的嘱咐,亚瑟是琼斯陛下观察各个omega的“卧底”。她整理啦一下妆容,向亚瑟行了个优雅的屈膝礼,“xinjinv,来自chizaoyaowan家族,很高兴认识你”。这时亚瑟才从沉思中醒来,并熟练的进行着日常交际。
亚瑟柯克兰,半年前刚刚由alpha转换为omega的柯克兰家小儿子,琼斯陛下无比疼爱的弟弟,现在正担负着整个皇室家族的期望-——为28岁还没有王后的真老光棍阿尔弗雷德F琼斯陛下暗中观察找到一位优秀的omega。
亚瑟表示“都怪阿尔弗哥哥(划掉)那个BAKA任性,害我现在那么尴尬”
琼斯陛下表示今年我一定会有老婆的,请大家放心。
tbc
第一次写长一点的文, 小学生文笔。按耐不住想为最最爱的米英产粮的心,冒昧开文,希望喜欢。♥ω♥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